长岛冰茶

月亮太胖 掉地上了

[囧多]忍不住想你了

小竹马上大分哦~

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”

“我想你了……”



说起来,檀健次已经快半年没有回北京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运气不好,每一次的回京行程都会被各种原因取消掉,他们也好久都没有见面了……



中秋那天他也没能回去,本来和那人商量好要回去陪他过节,但也没能遵守承诺,七夕也是一样。


想到这里,檀健次心里那种莫名的愧疚感越来越强,他好像真的很亏欠那个人,他们一年能待在一起的时间,连十个手指就可以算的清楚。



怎么办,我也好想你。




池约翰和檀健次在一起五年,他们相识的日子却可以说是这个数字的三倍,而见面的日子又仅仅是这个数字的三分之一还不到。


这听起来很别扭,也很冲突,但却是真的发生在了他们身上。



自己不止一次认为他们在谈一场跨世纪的恋爱,相爱却又隔着无边无际的距离。




说起来还真的有点想那小孩儿了,上次若不是自己千里迢迢跑到浙江,他们可能还真要隔上好长时间才能见面。



没办法,檀健次的工作总是抽不开身,要真耐不住想的不行,也只能是他去找他。一来自己时间还算得上充裕,二来他也不舍得小孩儿用仅有的休息时间来回折腾。


那样太辛苦了,到时候又得是自己心疼。




其实中秋本来是可以见面的,原本计划着回浙江和家人过个中秋,刚好可以接人回家一起,不料小孩儿刚好有工作要飞长沙,加上新剧即将开机,肯本没时间能和他见面,更别提什么回家过节。



家里有个小超人,也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难过的好。




记得那天通电话,视频里的檀健次张牙舞爪的和他说自己终于要拍小甜剧,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谈恋爱,再也不用被粉丝说是大冤种,那小模样儿别提有多开心,就好像吃了十万根冰淇淋一样甜。



他也替他开心,但心里却像是喝了柠檬水,酸的他不行,不过他也没真的和檀健次闹这个别扭,小孩儿正是高兴的时候,没必要这个时候扫了他的兴。




更何况,他知道他只爱他




挂断电话后,池约翰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,闭上眼睛全是刚刚小孩儿开心的模样,别说还真是可爱的要命,哪怕隔着一个屏幕,都直戳在他的心上。




很想很想你……阿酸宝,我也有点想你了



实在睡不着,又一次按亮了手机的屏幕,本着好奇搜索到《很想很想你》的小说点了阅读。



以往看小说总是犯困的他,今天却越看越精神,直到第四次看到吻戏前段时,他实在是忍不住了,把手机扔到一旁骂了句脏话。



Shit…



“顾声只觉得自己仿佛被他要吃进去的感觉,不断沉浸在他的吻里,起初她还躺在他身上,最后她整个人被抱起来,放在了他身下的躺椅上。她手攀着他的脖颈,被太久的亲吻弄得呼吸困难,有些意识涣散。”




这特么都是些什么剧情……



想了想又拿起了手机,打开置顶聊天框按了几个字点了发送,却又在下一秒按了撤回。



[阿酸宝儿,我吃醋了,新剧能不能不拍了]


你已撤回一条消息。



也不知道小孩儿睡没睡,有没有看到消息,自己还是冲动了,小说故事而已,没必要放在心上的,但这莫名的酸楚真是让人难受的很…



盯着手机看了好长时间,看到那边依旧没有发来任何消息时,才慢慢放下心来,没看到就好,不然这多心的小孩儿又要睡不着觉了。




自己心里那点酸涩感依旧存在,片段中的吻戏总是会在脑子里成为一幅幅画面,可惜的是男女主人公都和他没有关系。



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转而拿起床边的电脑,打开网易云按下了随机播放。



“都怪我多余,浪费都不可惜,你真够可以……”




操,这是全天下都要和他作对吧



再一次重新拿起手机,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,不过也不要紧,找到名为[赵泳鑫]的聊天框劈天盖地的骂了一通后,又收到对面气急败坏的长篇大论,心里好像突然舒坦了很多,然后长按手机关了机。



他又不傻,不出意外赵泳鑫的电话马上就会播到他手机上,关机刚好可以让他吃瘪,既然他睡不着,都是好兄弟,有福当然要同享了。



希望他可不要太感动了……




听着歌发了会儿呆,一个想法又侵占了他的大脑,写首歌儿吧,他如是的想着,为阿酸的新剧写一首歌儿,以后作他的ost……




他这个人总是有了想法就要立马行动起来,于是连夜联系了他的老朋友,他们的作息相似的很,关系不错也不怕真的影响人家休息。



说了一些他的想法和故事,又提供了大致思路后,就把剩下的难题交给赵钦了。



故事,旁观者写出来会更甜蜜,我也想让朋友见证我们的故事。




阿酸宝,你会喜欢的对吗

怎么办,我好像忍不住想你了……





新剧开机那天,收工也格外的早,平日里都是赶着太阳升起的时候出门,要到月亮都快休息时才能重新躺会酒店的大床上。



檀健次今天难得能在十点前就收拾好了一切,突然就想给池约翰打个电话,这个时候…他应该还在和游戏斗智斗勇吧。



视频很快就被接通了




“阿酸宝儿~今天怎么有时间给我打视频了”那边人脸上的笑容仿佛要溢出到屏幕外,檀健次看了也不由得跟着笑。



“想你了嘛,难道你不想我吗,嗯?”明明是一个问句,却丝毫没有质疑的意思,反而带着几分甜蜜。



池约翰笑了笑


他的宝贝还是那么可爱




“嗯……不太想,诶呦你不在的日子啊,我是有吃有喝,还自由自在,当然是没时间想你了……”偶尔逗逗小孩儿也挺有意思的。




池约翰!!!!!!!



这样你就会收获一只炸毛小猫,何乐而不为,不过也要适可为止,小孩子哄起来也是最麻烦的。



“好啦好啦,这不是很久没见宝贝了,就想着逗逗你”声音都宠溺的不得了。



“下次再这样不理你了哦!过分!”三十岁的小朋友还是喜欢撒娇,甜而不腻,他也享受得很,如果是在他身边,他一定要把人拽到怀里狠狠地亲。



不过可惜,梦总是美好的




“今天怎么收工这么早,有时间给我打电话了呢”


“今天开机仪式哦,我们很早就收工了”小孩儿眼睛眨巴眨巴很认真的和他说着。




“新剧?很想很想你?”

“对!很想很想你哦~”



得,又开始新一轮的可爱攻击了



长时间不见面是会让人变得嘴碎的,视频不知不觉聊了快三个小时,从每天的吃喝聊到彼此的工作,后来还是看时间有些过于的晚,池约翰才止住了聊天进程。




“多多今天太晚了,该睡觉了,明天不是还要早起拍戏吗”他也想和他继续聊下去,但小孩儿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。



“啊,那好吧…可是我睡不着诶”难得睡不着,也许是因为池约翰吧…



“那我给阿酸宝唱首歌吧,新歌哦”

“好啊!!”

“那你乖乖睡觉好不好”

“嗯…好!”




反正也是要提前给你听的,趁着这个机会,亲自唱给你听吧。



“那你把被子盖好,手机放在旁边,闭上眼睛我给你唱”

“我准备好了!”




“天亮了 我也开始想你了

你又在干什么

这街上 也依然空荡荡的

而我想要你陪着

搭计程车 我只想到你的星河

去探索  天蓝色的

没你在它而是灰色 不快乐

I just need somebody like you boy

尤其在这个时候

I'm sorry我又忍不住想你了

你是否像我一样

I'm sorry

我又忍不住想你了

这感觉有些夸张

I'm sorry I'm sorry

我已放弃反抗 多想你就在身旁

I'm sorry

闭上眼全都是你模样

I'm sorry Baby I'm sorry”




“多多?多多…”


池约翰轻轻的叫了两声电话那头的人,并没有听到任何的回应,笑了笑低头亲了下屏幕,把手机同样放在了床头,拉断屋子里唯一的一盏灯,闭上了眼睛。




晚安,我的宝贝。


视频通话依旧还在计时中



「It's been so long  想你的每一分钟

    昨晚电话又忘了挂断

    愿阳光 如约而至代替我

    偷偷亲吻你脸颊」





第二天池约翰联系了公司,发布了新歌《忍不住想你了》,粉丝瞬间炸了锅,质问他没什么不提前通知一下。




谁让某个小朋友今天发了开机微博呢,很想很想你和忍不住想你了才是绝配,当然要让所有人都知道…



刚想点开微信给小孩儿分享新歌,就收到了一条朋友圈新消息,疑惑着点开,看到之后又转而被人的表白甜蜜到了心里。





阿酸宝:分享新歌《忍不住想你了》


那天撤回的消息我有看到哦 爱吃老檀酸菜的池老汉~是你的莫青成 很想很想你~


提到了:池约翰






尊敬的大麦你好,下面有两条消息等待查收:


檀健次新剧开机《很想很想你》

池约翰新歌发布《忍不住想你了》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44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